close

一般人若沒特殊用途,買滑鼠墊頂多都是100元以下有找,

而且200元就算貴了...

 

看到斗大的標題299元滑鼠墊!!

 

別這麼驚訝~先聽我仔細說

我會用這麼貴的滑鼠墊,實在有不得已的苦衷啊

之前小弟我買了便宜的航海王(<-很好看喔!)的滑鼠墊

 

結果用了不到幾個月

滑鼠墊開始變形....甚至四角彎起來...

於是有了一個觀念

 

一分錢一分貨(貪小便宜的報應XD)

 

但是,家裡附近能找到不錯好用的滑鼠墊,

實在很難啊....

為了避免再發生悲劇,加上滑鼠也剛好壞了(右鍵脫殼)

就直接網購買了,結果選上這一款...

pic1.jpg 

▲長型包裝,看起來很不錯

pic2.jpg 

▲背面材質可是止滑的橡膠喔!

爽度upup!

來看看它的包裝

pic3.jpg 

▲玩家專用滑鼠墊

 

嘿嘿~~沒錯~我買了一個玩家用的滑鼠~

單純只想說,有玩家專門用的滑鼠墊,也許可以撐久一點...

pic4.jpg 

▲MIT台灣製造喔~下面寫說是給射擊遊戲和即時戰略的玩家使用

把滑鼠墊拿出來吧~(醬醬)

pic5.jpg 

▲滑鼠墊特寫

看起來不只很舒服~而且觸感超好的~

而且跟一般滑鼠墊比起來~

不論材質或尺寸~都差好多~~

pic6.jpg 

▲拿舊的與新的做個比較(舊的拍之前已經壓平過,所以看不出來很彎)

 

終於可以跟舊的滑鼠墊說掰掰~

所以~299是值得的!!

我想這可以用超久的!

pic7.jpg 

▲最後滑鼠和滑鼠墊的end特寫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borther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