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dorama.info/pf-619.html

(此網址取於日本偶像劇場)

 

今天介紹這演員,是年僅14歲的日本演員,福田麻由子(MAYUKO FUKUDA)~

這個年紀,大部分的人會覺得演技大概就那樣,不過,妳看完她演出的作品,

,她的演技已經超過她的年齡!!

真的有這麼誇張?如果想知道,請親自去看她主演的作品就知道啦

 

我第一次認識她,是當時引起討論,曾在台灣雅虎搜尋列的熱門關鍵字...

[女王的教室]

我是在緯來日本台看的,當時覺得這名字怎麼有點情色...

不過還真是不能光看表面的字義,劇情其實是說:

一個惡魔老師教導一群小學生的過程,起初大家覺得這老師

超級可怕又變態,但是最後發現這個老師教他們很多很重要人生的意義..

接下來請各位去看吧,這裡不捏它太多...

當時福田麻由子戲份並沒有太多,但我印象深刻,因為那種冷酷加成熟的表情,

角色相當強烈,實在是太厲害啦!!

不過,我焦點尚未轉到福田麻由子,而是那位惡魔老師--天海祐希,

她也是相當出色演員,不過避免離題,我們先暫時跳過她..

接下來看這一部,是最後的禮物比女王的教室還早

就像前面說的,我的焦點還是放在天海祐希那邊,所以也是因為她有演才去找來看

我抱著好奇心去看這部片...

結果一個男人就變成愛哭包...

建議各位要看這部戲之前,要有心理準備

劇情實在是太賺人熱淚,真的超可憐的(因為這部戲,我從此盡量不看太感人的戲劇)

我入戲實在太深,整整一個禮拜情緒陷入低潮,超可怕的..

劇情是說一個職場女強人,之前離過婚,有個孩子,不過她歸爸爸那邊...

有天,醫院檢查那邊發現她活不久了,她開始放下手邊工作,注意周遭的親人

那個孩子就是福田麻由子所演的,當然那媽媽不敢說得了絕症,不過她爸爸又拒絕她來看她女兒..

說到這裡就好啦..我就別在捏下去了...接下來請各位親自去看吧

(這邊再次提醒你,要看之前要有心理準備)

我就是這齣戲,開始對福田麻由子好感度大升(因此被別人說我有戀童癖...)

不過啊,福田麻由子有演出過的作品,多半是那種感人肺腑的...要不然就是很慘的..

(日本導演啊..給她演幾齣快樂一點的好不好啊)

實在是因為上次的經驗嚇到了...所以會怕不敢看

所以接下來,我看的也只有櫻桃小丸子真人版(超推薦,很好笑),不過戲份也沒多少

還有就是電影囉,台灣之前上映的"日本沉沒",還有"L:最終的23日"(狗狗那部我不敢看-.-)

 

然後!!重頭戲來啦!!

今年2009/2月日本上映的"天堂之門",這部也是悲劇

台灣應該不會上映了,因為日本預購的DVD開跑了(我訂了!!),

這部是長賴智久和福田麻由子主演的,是主演喔!!!

就因為是主演,所以不管這部劇情多慘,我都要看就是了!!

劇情是說(預告)28歲的青山勝人去醫院檢查,有天發現得到絕症,

醫生說他可能隨時都會死(好狠..),然後不知道怎麼認識到春海(福田麻由子)的,

她跟勝人說也剩一個月可活(都演這種超慘的..),結果兩人乾脆衝去外面的世界,

做自己想做的事情(這點橋段像某部電影),勝人並沒有錢,所以好像都用搶的..

(預告有看到他拿槍搶東西),然後就被警察追了,途中還有病發(OS:不要啊!!)

預告請右邊:天堂之門預告

劇情大致上是這樣,從預告中可以看見福田麻由子的演技

還有,日本5月份上映的GOEMON(大盜石川五右衛門),她也有演出(好像戲份很少..)

希望各位可以去看看她演的戲喔,保證好看的!!

 

也請各位多多支持這顆明日之星~~福田麻由子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borther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